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全市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专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5/21  浏览次数:2213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杨晓妍
文字 〖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市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专题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副主任姚双年,秘书长王杰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马赟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小燕在渭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马赟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清晰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必然逻辑、性质地位、优势作用,始终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要充分发挥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作用,聚焦全市中长期发展、产业规划等重点深入开展调研,为党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围绕全市“十项重点工作”,扎实履行人大职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和重大民生问题解决,为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要积极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推动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难点问题解决,保证和发展人民当家作主。要坚持与时俱进,深入探索研究,推进人大制度理论实践创新,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参加会议并讲话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双年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