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全面振兴 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刘小燕陈震宁率考察组来渭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5/13  浏览次数:1788 次  来源:渭南人大网  作者:
文字 〖

  5月1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小燕和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震宁率考察组来渭考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合阳县洽川湿地、大荔县万亩有机冬枣现代科技示范园等地,考察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情况,对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特色现代农业建设、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考察组指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强烈的责任意识、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着力破解黄河流域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实效。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发挥优势、补齐短板,推动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以新一轮苏陕协作合作为重点,完善机制、拓宽领域、精准对接,促进苏陕两地优势互补、观念互通、双向互动,不断加大交流合作深度,共同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共同抓好大保护 协同推进大治理
[下一篇]:抓住关键 突出重点 努力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新局面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