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党组召开以案促改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7/23  浏览次数:1384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7月22日,市人大机关党组召开以案促改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杰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节选),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机关党员干部要在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切实增强以案促改工作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一岗双责”的工作要求,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不断推进人大机关规范化、模范化建设。会议要求,要加强机关党组班子建设,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上下功夫,持续抓好“两提三促”,强化对支部、党员的教育指导,不断提升机关整体战斗力;要发挥表率作用,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水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形成人人担当负责、晒比拼超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协作沟通,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铸就相互沟通、相互协作、团结有力的团队力量,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和落实力,促进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省人大法工委来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