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6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7/17  浏览次数:10151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7月16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主持。

主任会议建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渭南市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并以联组会议的方式开展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19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刑事检察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中共渭南市委关于建立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的实施方案进行表决。

主任会议还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2020年市级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市人大常委会述职的实施意见。

马赟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任务,是造福广大农民群众的民生工程。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中省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提升;要坚持实事求是,深入调查研究,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强化宣传,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激发群众主动参与的积极性;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带动作用,助推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峰、郭永峰、刘巧莲、张养民,秘书长王杰生,各副秘书长、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4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8次主任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