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陕西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7/15  浏览次数:4188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环境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宁泽建
文字 〖

7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陕西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法律专家,市政府有关部门、临渭区政府、市物业协会、物业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闫忠民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听取了全市物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业主委员会的筹备、专项维修基金管理、物业服务企业的运行与行业监管、老旧小区设施改造等方面对《条例》修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郭永峰指出,物业管理是城市社会治理的基础性工作,涉及到千家万户。他要求,要加强《条例》的宣传,提高《条例》知晓率,依法做好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抓住人、财、物、事四方面重点,解决好不愿管、不敢管、不会管的问题,打通物业管理“最后一公里”;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基层社会治理和和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推动我市的社会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将对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并上报省人大常委会。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咸阳市人大常委会来渭考察全域旅游等工作
[下一篇]:市脱贫攻坚南部片区召开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座谈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