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5/27  浏览次数:8229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5月26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孙琳一行来我市就贯彻落实《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办法》、做好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立法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副主任姚双年,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杰生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渭南技师学院、杜桥中学,以及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详细了解了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围绕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立法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深入座谈交流。
  孙琳指出,近年来,渭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积极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全市职业教育师资队伍有效加强,办学质量不断提高,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做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进一步加快职业教育发展步伐,深化职业教育的管理体制、办学体制、投入机制改革,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升级。要深入研究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的存在问题,建立健全校企合作的促进支持政策、服务平台和保障机制,充分调动校企双方的积极性,推动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他表示,省人大常委会将积极研究吸纳本次调研收集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立法工作。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察看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



座谈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2次主任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