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慰问抗疫一线的医务界市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0/3/6  浏览次数:8373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郭艳
文字 〖
3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前往市中心医院、市骨科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务界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峰、秘书长崔晓民一同参加。
  马赟一行先后慰问了市中心医院及市骨科医院的3名市人大代表,并向他们及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鼓励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展现人大代表的优秀风采。

在了解了市中心医院和市骨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马赟对疫情防控措施及救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中心医院和市骨科医院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反应迅速、部署有力、防控到位,为我市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不能有任何松懈麻痹思想,要按照中省市统一部署,切实抓好严密防控工作,继续加强重点环节、区域、人群的监测,坚决防止疫情发生反弹;要统筹做好各项医疗服务工作,有序推动、逐步加强日常医疗服务供给,满足广大群众的就医需求;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机制,努力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