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渭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1/8  浏览次数:21866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1月6日至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渭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对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开展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省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刘瑞林等30多名省人大代表参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永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陪同和参加有关活动。 
  代表们先后深入大荔县、渭南经开区、临渭区、渭南高新区,实地察看丰仓原农业循环科技利用、南京金龙纯电动商用车、渭南义乌国际商贸城、帝亚新能源汽车生产线等9个项目,详细了解我市新材料、食品医药、装备制造业等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市人民政府及有关区、县汇报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代表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推进工业改造升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赟指出,组织开展这次集中视察,是为在渭省人大代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做好积极准备的一次重要履职活动。他希望,在渭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履行代表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依法履职,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积极参加代表活动、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树立省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他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有关机构要主动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代表出席大会、参政议政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圆满完成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任务。 

王晓军代表市政府表态发言时表示,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专题研究,认真总结梳理,有效落实到今后各项工作中,全力促进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市“十三五”顺利收官、“十四五”良好起步目标如期实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作表态发言

汇报座谈会现场

代表们实地察看渭南义乌国际商贸城

代表们实地察看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议案建议征集座谈会
[下一篇]:中共渭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