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 公告
公告
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五届] 第十二号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12418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法定人数为462名。渭南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时,实有代表456名,出缺代表名额6名。

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闭会期间,临渭区、澄城县、白水县代表团选举的代表张晓云、张斌、张海贵因病去世,张晓云、张斌、张海贵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对张晓云、张斌、张海贵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

韩城市代表团选举的代表杜鹏;临渭区代表团选举的代表刘秀慧;华阴市代表团选举的代表李新功;澄城县代表团选举的代表白丰;蒲城县代表团选举的代表刘培荣;富平县代表团选举的代表王宏强、赵睿调离本行政区域。

澄城县代表团选举的代表白泉朝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白泉朝辞去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

华州区代表团选举的代表白晓林,因违反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华州区人大常委会依法罢免了白晓林的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

白水县代表团选举的代表赵雅丽,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白水县人大常委会依法罢免了赵雅丽的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有关规定,以上人员的市五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其中刘培荣的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也相应终止。

截止目前,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43名,出缺代表名额19名。

特此公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告 〔五届〕第十一号
[下一篇]: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五届] 第十三号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