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 推动渭南高质量发展
马赟主持召开全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18048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2月24日至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主持召开全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扣推动渭南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课题,就装备制造业、新材料业和食品加工业三大产业谈问题、议规划、提建议,在“怎么办”和“如何抓”上深入探讨、凝智聚力。

马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把中央的部署要求落细落实,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依托现有装备制造业基础,补齐产业短板,加快改造升级,培育一批环境友好型、产业规模大、有较强影响力的产业集群;要积极抢抓机遇,立足渭南实际,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方面持续用力,真正把新材料产业做大做强,打造“渭南制造”新名片;要从战略高度重视食品工业,依托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强化政府引导、加大扶持力度,强龙头、铸链条、树品牌,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主持召开会议

调研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