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73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4204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2月23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73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主持会议。

会议对拟提交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对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询问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高质量召开好本年度最后一次常委会议,确保2019年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还讨论了全市中医药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指出中医药是中华民族原创的医学科学,也是中华文明的杰出代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的重要论述,结合实际,持续加大对渭南中医药发展的监督推动,着重从体制机制、人才培养、产业发展、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助推我市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秀侠、姚双年、孙云峰、郭永峰,秘书长崔晓民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主持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73次主任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71次主任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75次主任会议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