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加快新旧动能转化 推动先进制造业发展
马赟调研我市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14420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2月18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围绕渭南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深入高新区、蒲城县、大荔县等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高新区渭南科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木王科技有限公司、蒲城县西安万德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麦克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荔县渭南奥威食品有限公司、陕西哈芙秦盛食品有限公司等,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我市先进制造业发展的目标、方向和举措进行深入调研和探讨。

马赟强调,各有关方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结合渭南实际,积极抢抓战略机遇,大力扶持重点产业、先进制造业等,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企业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的难题,推动我市制造业不断发展壮大;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盯项目、补齐短板,增强发展后劲,为全市稳增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组深入高新区渭南科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调研组深入蒲城县陕西麦克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40年·深情回眸再出发”主题采访活动拉开帷幕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73次主任会议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