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代表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18981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1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市人大代表工作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孙云峰主持会议,秘书长崔晓民参加。

会议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国人大代表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全省人大代表工作交流会精神,韩城市、富平县、临渭区站南街道等有关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和镇(街道)人大分别围绕做好新时期代表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马赟指出,近年来,我市各级人大坚持把代表工作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建制度、抓培训、搭平台、强载体,人大代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全市各级人大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使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化和代表的联系,持续扩大代表参与常委会工作的深度和广度,高质量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工作,认真组织代表视察、专题调研和考察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展示代表工作,加快提高代表工作信息化水平,努力为代表履职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保障。要加强对代表工作的领导,围绕地方工作大局和本级人大常委会重点任务,积极谋划和推进人大代表工作,健全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主任会议专题研究代表工作机制,统筹“一府一委两院”联系人大代表工作,帮助代表解决履职困难,切实加强代表自身建设,不断推动我市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小震,人代工委主任张克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同志、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有关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峰主持会议

全市人大代表工作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人大常委会组织省级新闻媒体来渭开展主题采访活动
[下一篇]:市人大“40年·深情回眸再出发”主题采访活动拉开帷幕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