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我市召开2019年陕西省体育博览会参展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29458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近日,我市2019年陕西体育博览会参展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市体育局就2019年陕西省体育博览会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并对我市各项参展筹备工作展开安排部署。市体育中心、市体彩中心、市体育产业公司以及各县(市、区)文体局、体育局(体育中心)、卤阳湖管委会文化旅游局、华旅集团等相关部门参会并交流讨论。 
  陕西省体育博览会是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的一项体育领域的重要会展,自2017年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2019年陕西省体育博览会将于12月6日至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体博会将以“推动体育产业、服务十四运会、助力追赶超越”为主题,以筹办十四运、宣传十四运为契机,搭建体育宣传展示与贸易合作的专业平台。 
  会议指出,认真做好我市各项参展工作,借省体博会成熟平台宣传展示渭南体育成果将是我市体育事业、体育产业发展的一次难得机遇。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协作,广泛合作,认真落实各项筹备工作,突显渭南体育特色新亮点。要积极推动参会交流,观摩学习,虚心借鉴兄弟地市体育工作先进做法与经验。要以博览会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全面展示渭南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设施、体育产业、精品赛事、体育文化、“体育+”创新探索与实践,助力渭南体育产业深层次、广范围交流与招商,包装推介各县(市、区)精品体育赛事、重点体育项目以及优势体育资源,为渭南体育事业、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集聚鲜活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下一篇]: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