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7  浏览次数:30294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1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中省有关会议精神,交流经验、通报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主题教育办联络组副组长杜连生到会指导,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梦熊作指导讲话。市委书记魏建锋讲话。市委副书记王瑞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通报全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缪金华,市上领导郭志英、王玉娥、王心、陈振江,市法院院长李永强,市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参加会议。 
郑梦熊对我市主题教育开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要继续聚焦主题主线,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树牢群众观点,倾听群众呼声,立说立行、立行立改,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坚持学用结合,把主题教育与稳增长、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热情转化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魏建锋强调,全市上下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深学细悟,注重融会贯通,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查改贯通,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在开展调研和检视问题上再深入,在推进专项整治上再强化,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魏建锋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抓好分类指导,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坚持开门搞教育,聚焦群众关切,倾听人民心声,解决困难诉求,接受群众监督,真正使主题教育成为践行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给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华阴市委、澄城县华元实业有限公司党委等5个单位作交流发言。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市委各巡回指导组、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市启动黄河流域保护修复规划编制工作
[下一篇]:我市全面推行建设工程项目实名制管理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