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6  浏览次数:6608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1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姚双年、孙云峰,党组成员、秘书长崔晓民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马赟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主动维护好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地位。要紧扣全会精神推进谋划好当前和明年各项工作,依法履职、积极创新,不断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下一篇]:不忘初心担使命 守正创新增活力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