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监督工作
孙云峰督办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3085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  作者:王 炜
文字 〖


10月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峰带队赴市医疗保障局和市生态环境局督办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座谈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和市生态环境局分别对霍新颖代表领衔提出的《关于调整城乡医保和新农合报销比例的建议》和吴伟代表领衔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农村环保科普的建议》重点作了专题汇报。同时还分别对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其它建议办理情况作了汇报,并就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代表们对两个单位重点建议办理表示满意。

孙云峰强调,代表对各方面工作提出建议,是依法执行代表职务、参加行使国家权力的重要形式,也是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的重要途径。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国家根本政治制度、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高度,提高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增强办理实效,严格遵守时限,加强研究分析,在业务工作中吸纳落实代表提出的合理建议,增强建议办理针对性、有效性;要以此次督办视察为契机,围绕代表建议“办结率”和“满意率”,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代表建议办理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具体要求,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云峰督办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马赟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下一篇]:全市人大国有资产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