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全力以赴把代表建议办好办实办出成效
马赟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8294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组织召开座谈会,对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冯安荣、王艳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引黄灌区浇地水费高、浇地难问题的建议》《关于挖掘和弘扬白居易文化,打造渭南中心城市文化名片的建议》进行督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提出建议的代表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市水务局、市文旅局、临渭区、渭南经开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两个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办理工作进行详细询问,并提出“加强价格管理,加大监管力度,减轻用水户灌溉用水负担”“充分挖掘白居易等历史名人文化资源,推动我市文物保护事业和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等建议。代表对两个建议的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马赟对相关部门及单位办理建议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我市水利设施作用,下大力气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有效扩大农业灌溉面积,持续推进农业水价改革,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深入挖掘渭南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把文化产业发展提升到战略高度,下足绣花功夫,找准文化创新发展的切入点,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要继续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协调联动,确保高标准办好代表议案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联系督办重点代表建议汇报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优化合理利用资源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