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丹青绘盛世 翰墨颂祖国
全市人大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65周年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书画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9/9/30  浏览次数:7390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丹青绘盛世,翰墨颂祖国。9月27日上午,全市人大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65周年、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书画展在渭南市美术馆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宣布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马雅春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陕西人大工作者书画研究会会长翟志峰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秀侠主持开幕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市政协副主席刘巧莲、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孟斌、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杰、王贵乾、郗怀亮等参加。 
  本次书画展由市人大常委会主办、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协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书画献礼新中国”为主题,旨在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深情回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65年来、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年来民主法治建设的伟大历程,激励全市人大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由市人大常委会历时两个月,精心从全市人大系统书画爱好者中征集、筛选出150余幅作品。全市人大系统将把本次书画展作为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地方权力机关的职权行使好,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为推动渭南高质量发展,加快追赶超越,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篇]:坚持刀刃向内 深刻检视问题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