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马赟参加所在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8  浏览次数:1349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9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人大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新中国成立初期的形势和党的任务》中“早期组织的建立及其活动”“执政之初面临的考验”等内容。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马赟在发言时指出,要把学习党史、国史作为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举措、提升能力素质的重要方法,真正学懂弄通、学做结合,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进一步提高做好支部工作的认识,把党建工作与人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立足本职,始终把为人民服务、让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中作出应有贡献。要坚定不移严规矩、正风气、净生态,大力发扬敬业精神、团结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奋力担当作为,为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崔晓民参加学习并发言。


马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总支第一支部学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郭永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篇]:姚双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并讲党课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