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问题整改 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常态化文明建设
马赟检查包联路段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9/7  浏览次数:1234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带队对包联的临渭区前进路路段创建工作进行检查。市创建办、市综合执法局及包联路段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马赟一行重点查看了渭南城区中心广场、火车站、渭河大街与前进路交叉口等区域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情况,对发现的沿街商铺“门前四包”责任落实不到位、公益广告宣传不足等问题,现场协调处理,要求有关方面限时完成整改。在随后召开的创建工作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前进路路段创建工作。
  马赟强调,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了关键阶段,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推动解决深层次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工作方案》要求,逐项查漏补缺,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要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紧盯创建重点、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下足绣花功夫,勇于啃硬骨头,全面提升创建整体水平;要认真总结典型经验,大力宣传推广,提振创建工作精气神,真正把这项惠民工程抓出特色,干出成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市人大机关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和督查检查,各包联单位要密切协作,按时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确保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主持会议


马赟检查包联路段创建工作


市人大前进路创建示范路段工作推进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华山环保世纪行明察暗访活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