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9/6  浏览次数:5280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卢 强
文字 〖

9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阶段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秀侠,党组成员、副主任姚双年、郭永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有关节选内容,还学习了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及党史知识《换了人间:新中国的最初岁月》,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马赟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围绕加强产业结构调整、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点抓大事议大事,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推动渭南转型升级、实现全面小康贡献人大力量;要强化对党史的学习研究,不断从中汲取营养,提高做好工作的能力,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始终不渝的价值追求,依法履行监督职能,推动解决群众关注的突出民生问题,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开展省委人大工作会议调研的实施方案》及关于修订《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制度汇编》的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式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