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审查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等情况
发布时间:2019/8/16  浏览次数:971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8月15日上午,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召开会议,审查2019年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等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副主任蒋秀侠参加会议。
  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新增政府债券收支安排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2018年度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还讨论了市人大财经委对以上报告的审查结果报告和有关决定(草案)。
  马赟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领导下,各级人民政府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抓项目、扩投资,促工业、稳增长,优生态、惠民生,全市经济社会保持总体平稳态势。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经济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稳增长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抓工促农扩消费,深挖潜力保增长,狠抓分类指导,靶向施策,推动全市经济企稳回升。要多方争取政策支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以埋头苦干的作风狠抓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市发改、审计、财政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讲话


市人大财经委审查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