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马赟赴华阴市驻渭部队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9/7/31  浏览次数:2371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在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赴华阴市驻渭部队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问候。
 马赟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和官兵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渭南各项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一直以来,驻渭部队官兵发扬优良作风,在做好国防军队建设的同时,扎根“第二故乡”,主动投身地方建设,尤其在脱贫攻坚、助学帮教、抢险救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地促进了渭南经济社会发展。今后市县各级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推动拥军优属工作,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局面。希望驻渭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新时代渭南追赶超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部队司令员孙勇毅对渭南人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国防军队建设表示感谢。他说,驻渭部队广大官兵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与地方建设,聚力把渭南建设得更好,共同谱写军地和谐发展的崭新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参加慰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讲话


马赟赴华阴市驻渭部队走访慰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马赟带队赴华州调研水资源情况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开展迎“八一”建军节主题日活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