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渭南市安全七项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7/19  浏览次数:1562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7月18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全市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安全七项攻坚行动推进会,副市长高振鑫参加并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陕西富化化工有限公司、神华神东陕西富平热电有限公司、富平县安全生产信息中心进行现场观摩学习。推进会传达了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季度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第二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第三季度重点工作,富平县就安全生产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市应急管理局等五个市级牵头部门分别就煤矿、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城市消防七项安全攻坚行动作了专题汇报。

高振鑫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意义重大、责任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凝聚工作合力,加强行业指导和监管执法,紧盯重点领域,防控重大风险;强化责任落实,狠抓党委政府领导责任落实、部门监管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失职追责落实,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强化预报预警,扎实做好风险排查和防范应对,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
[下一篇]: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