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姚双年在支部党员大会上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7/11  浏览次数:4190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唐 祥
文字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双年到自己所在党支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三会一课”学习活动。
       7月2日,在市人大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的学习活动会议上,姚双年和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他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既传承“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又体现党支部建设新做法新经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时代感,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他联系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和大家分享了个人的感触和收获,他指出新时代对党支部提出新要求,党支部要担负起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深刻分析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他强调,机关党员要学习《条例》的内容,加强贯彻落实,要经常组织学习,认真对照检查,形成长效机制,坚持领导带头,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应有作用。


 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全面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