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全市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
李毅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6/28  浏览次数:1940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6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考核工作推进会,传达全省稳增长相关会议精神,通报2018年度省对市考核结果和今年省考指标完成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压实考核责任,明确目标方向,确保顺利实现“双过半”任务,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毅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主持。副市长高洁、杨武民参加会议。
 李毅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考核的指引、导向和推动作用,层层落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着力破解难题,取得了一定成绩。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方位,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目标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自加压力、鼓足干劲,强化措施补短板,想方设法攻难点,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李毅强调,要紧盯“保增速、保位次、保过半”目标,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重要指标促超额、一般指标保完成、共性指标创亮点、个性指标强突破,力争实现争先进位。要坚定信心勇担责,客观看待当前形势,始终保持战略定力,积极应对,主动担当,在具体工作中找出路、想办法。要强化措施再发力,精准研判分析,细化推进措施,深挖增长潜力,加强督查问效,确保各项指标迎头赶上。要上下联动促提升,加强衔接沟通,及时汇总数据,统筹谋划推进,做好日常风险预警,推动各项工作抓早动快、有效落实。要创新创优求突破,在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深化改革等领域增强竞争力、彰显新特色,创造更多“渭南经验”。要严守底线不失分,把握关键环节,紧盯重点指标,压实考核责任,保持应有位次。
 李毅要求,要考用结合、以考促干,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用目标考核统揽全局,用目标考核推动落实,用目标考核检验成效,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工作、敢于担当、奋力赶超,推动经济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会上,市发改委、市扶贫办等8个部门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全力打好蓝天碧水青山净土四大保卫战
[下一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