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民代表大会会议
人民代表大会会议
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 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5/26  浏览次数:2025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5月25日下午,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应到46人,出席43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由主席团成员魏建锋主持,推选魏建锋、李毅、郭勇格、马赟、王瑞峰等12人为主席团常务主席。接着,主席团常务主席魏建锋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日程、主席团会议日程;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交各代表团讨论。会议决定,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质询案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28日下午4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 日程
[下一篇]:马赟参加富平代表团审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