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5/17  浏览次数:7748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姚双年、郭永峰,党组成员、秘书长崔晓民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两不愁三保障”》、《习近平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及中省市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马赟强调,要准确把握脱贫攻坚新标准新要求,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组织开展脱贫攻坚调查研究,履行好人大监督职责,助力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一带一路”倡议的核心内涵,紧抓历史机遇,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推动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保密工作要求,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带头执行有关保密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坚决杜绝泄密事件发生;要高质量做好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任务,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确保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顺利圆满召开;要进一步完善常委会工作要点、监督计划、立法计划、代表工作计划等,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履职,促进人大工作提高质量、提升水平,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不断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