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 公告
公告
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五届〕第十号
发布时间:2019/5/6  浏览次数:9496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文字 〖

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法定人数为462名。换届时分配至各选举单位的代表名额共454名,预留8名机动名额。

渭南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时,实有代表451名,出缺代表名额6名,预留5名机动名额。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闭会后,先后有韩城市代表团选举的代表李新民;临渭区代表团选举的代表李明远;潼关县代表团选举的代表严晓慧;大荔县代表团选举的代表王青峰;蒲城县代表团选举的代表李炎;白水县代表团选举的代表张建军;驻渭解放军代表团选举的代表苏广西、樊根生、贺虎、王忠文、刘建军、何长贞调离本行政区域,其代表资格自然终止;韩城市代表团选举的代表严香翠、华州区代表团选举的代表吕海峰、熊永红;澄城县代表团选举的代表刘宏斌、合阳县代表团选举的代表雷媛媛、富平县代表团选举的代表李延华和驻渭解放军代表团选举的代表祝利庆等7名代表分别向本级人大常委会和渭南军分区政治部辞去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至此,共出缺代表25名,预留5名机动名额。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先后有韩城市代表团补选杜鹏、王小震、杨澎;临渭区代表团补选魏建锋、纪晓军;华州区代表团补选王宝红、石艺军;华阴市代表团补选张克强;潼关县代表团补选高振鑫、于娟侠;大荔县代表团补选刘凯;合阳县代表团补选王耀武;澄城县代表团补选闫忠民、郑丽琼;蒲城县代表团补选王瑞峰;富平县代表团补选马赟、雷丁林;驻渭解放军代表团补选刘长安、戎猛、孙建新、常正文、常超、刘通柱、原军田等24名同志为市五届人大代表,分别占用李智远、严香翠、李明远、朱罡、党宏明、吕海峰、郝伟、严晓慧、王爱民、雷媛媛、刘宏斌、李延华、祝利庆、苏广西、樊根生、贺虎、王忠文、刘建军、何长贞等19名市人大代表出缺名额和5名机动名额。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经过审查,以上代表的选举符合法律规定,确认代表资格有效。

截止目前,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56名,出缺代表名额6名。

特此公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五届〕第九号
[下一篇]: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告 〔五届〕第十一号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