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4/3  浏览次数:1551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4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秀侠,党组成员、副主任姚双年、郭永峰,党组成员、秘书长崔晓民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有关内容,讨论研究了推进我市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及有关事项。

马赟强调,《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为进一步规范请示报告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的有效方法,对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全党的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常委会党组成员要深入细致学习《条例》内容,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条例》的规定做好请示报告工作;要认真落实全国人大、省人大关于预算联网监督建设的统一部署,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做好配套保障,加快构建全口径、全方位、全过程的人大预算监督网络体系,进一步提升监督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渭南市仓颉庙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