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召开秘书长委室主任联席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4/1  浏览次数:1045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卢 强
文字 〖

3月29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秘书长委室主任联席会扩大会议,围绕落实“两提三促”工作要求进行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小震,副秘书长闫忠民,常委会各工作机构、机关各科室、工会、妇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6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发言,大家谈认识、谈感想,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思路和措施。会议还按照“两提三促”工作要求,对加强会务服务、新闻宣传、后勤保障、修订完善机关规章制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崔晓民强调,“两提三促”是结合当前形势,对人大工作新的更高要求,对提升人大机关工作和人员素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制度自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坚持认真勤奋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以上率下,当好标杆;要明确标准、把握标准、坚持标准,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对相关法律制度的研究,为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树立“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思想,结合岗位实际、工作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委室主任联席会扩大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渭开展立法调研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