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来渭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3/21  浏览次数:1425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3月20日,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预算审查监督、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市级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人大常委会述职等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秀侠陪同考察。
考察组参观了我市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听取了我市人大常委会预算监督、国有资产监督、述职评议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做好新时代人大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考察组对我市人大在创新方式方法,积极依法履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和赞许,并表示要通过这次考察交流,认真借鉴经验,加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改进工作,努力提升人大监督工作水平,切实增强监督实效。
蒋秀侠对考察组来渭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能够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的联系与交流,推动两地在人大工作层面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移等各个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能作用。
考察组还到渭南博物馆了解了我市历史和文化工作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秀侠主持会议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讲话


座谈会现场


 实地察看并了解渭南博物馆历史文化工作情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召开贯彻落实“两提三促”工作要求座谈会
[下一篇]:马赟深入澄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