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渭南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19/3/15  浏览次数:1852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3月13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市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副主任郭永峰,市政府副市长杨武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参加。
  视察组先后深入湭河水库饮用水水源地、陕西陕化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大荔污水处理厂等,就我市大气、水、土壤、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农村环境整治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座谈会上,视察组分别听取了市政府和市环保局、市发改委等17个部门单位2018年度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我市环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提高科技治污能力、加快我市工业转型升级步伐等意见建议。

视察组要求,市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科学谋划,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实施蓝天碧水净土工程,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全面推动渭南绿色发展;要准确把握形势,深入分析研判,积极探索解决环境问题、促进经济发展的方法,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加快生态环境治理;要加大投入,切实解决好老百姓身边的环境污染问题,让广大群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




视察组查看湭河水库饮用水水源地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查看陕西陕化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2018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来渭调研
[下一篇]:郭永峰对华州区毕新社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