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常委会会议
常委会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3/11  浏览次数:3114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3月8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副主任蒋秀侠、姚双年、孙云峰、郭永峰,秘书长崔晓民及委员共28人参加。
  受主任委托,会议由副主任蒋秀侠主持。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组建成立渭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说明,听取了拟任命人员供职发言,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组织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心,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市人民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秀侠主持会议


新任命人员作供职发言



 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