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全市2019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2/21  浏览次数:1305 次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
文字 〖
2月19日上午,我市2019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南京金龙纯电动商用车项目开工仪式在渭南经开区举行。市长李毅作动员讲话并宣布开工令。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宏生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出席,市委副书记王瑞峰主持,副市长杨武民介绍项目情况。
  此次全市共开工190个项目,总投资59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8亿元,涵盖新型工业、城市建设、现代农业、生态治理等多个领域,呈现出投资体量大、产业项目多、发展质量高等特点,将为我市优化产业结构、补齐发展短板、加速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李毅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也是我市项目建设攻坚之年。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按照“项目建设攻坚年”总体部署,突出产业引领,聚合优势资源,聚势项目建设,聚力项目攻坚,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要快速启动抓建设,坚持项目建设抓前期,成熟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推进,卡实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实施挂图作战,全力促进建设速度再提升、投资总量再突破。要集中力量抓攻坚,突出项目建设、项目策划、项目招引、项目保障、项目服务等重点,全力以赴争项目、精准对接引项目、攻坚克难促项目,在全市形成合力攻坚、齐头并进的良好格局。要优化服务抓保障,落实领导包抓、集中开工、现场观摩等举措,简化办事流程,压缩办事环节,提高办事效率,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开沃新能源汽车项目建设,当好“金牌店小二”,提供“五星级”服务,实现当年开工、当年建成、当年投产,创造项目建设的“渭南新速度”。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共同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黄宏生在致辞中说,自去年12月24日开沃新能源汽车项目签约落户后,市区两级高效务实推进相关工作,目前项目区的道路通达、土地平整,创造了令人惊叹的“渭南速度”。开沃集团将把渭南作为战略发展重地,确保今年完成工厂建设、生产设备安装、正式投产三件大事,努力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
[下一篇]:中办国办印发《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