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渭南市代表团共提交建议104件
发布时间:2019/2/1  浏览次数:1082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雨雪润三秦,建言谋发展。1月31日,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陕西大会堂闭幕。会议期间,我市参会代表认真履职,围绕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共向大会提交建议104件。
  相比往年,今年渭南团的代表建议主要呈现4个特点:一是代表提建议热情高;二是提交的建议数量多;三是建议质量高;四是建议重点突出。代表们在深入了解社情民意的基础上,积极回应民生关切,围绕西渭融合、乡村振兴、医疗健康、非公有制经济、渭南打造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推进富阎一体化、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治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涉及农村农业、基础设施、生态环境等方面。
  据了解,对于这些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将依照法定程序,交由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办理,并在法定期限内将办理结果答复代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中央第四巡视组向陕西省委反馈巡视情况
[下一篇]:国务院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