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县乡人大
合阳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3  浏览次数:3224 次  来源:合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永强
文字 〖

 1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元主持召开了县人大常委会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王满堂、贾忠孝、赵耀荣、马岗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坚持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紧扣“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并深刻查摆出了常委会班子及成员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的方向和要求。 
       会上,班子成员集体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警示教育片,全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部分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规定学习篇目;王建元主任代表县人大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各成员结合对照检查内容,逐人进行了发言,开展了批评,提出了建议,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情况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比较中肯的意见建议,会议达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

 就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王建元主任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二是要积极整改,确保实效。要坚持把落实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持续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要统筹兼顾,主动作为。要自觉把整改落实工作与人大各项工作相结合,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贯穿于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全过程,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在推动“六大建设”、全面追赶超上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召开“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韩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