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8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8  浏览次数:3536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月17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8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副主任蒋秀侠、姚双年、郭永峰,秘书长崔晓民出席会议。

受主任委托,会议由副主任蒋秀侠主持。会议听取讨论了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意见,并对拟提请会议审议的关于召开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日程(草案)、有关名单(草案),渭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及人事任免事项进行了讨论。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秀侠主持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8次主任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6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9次主任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