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党组开展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坚持政治标准 建设政治机关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1865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卢 莉 杨继伟
文字 〖

12月14日,市人大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习了《条例》全文。会议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条例》的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和完善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党组要定期听取总支及各支部党建工作汇报,每名党组成员要对口联系支部工作,着力增强党支部政治引领力,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要把学习《条例》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要义,贯彻落实各项要求,抓紧抓实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党员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为把人大机关建设成高标准政治机关奠定坚实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崔晓民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领导干部大会
[下一篇]:筑牢“总开关”提升组织力 把人大机关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