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我市城乡规划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5076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0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城乡规划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副主任张海贵、郭永峰,秘书长崔晓民及部分委员参加。
  视察人员先后深入临渭区人和公园、湭河湿地公园、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渭南高新区西海公园等地,认真听取每一片区规划设计介绍,查看规划设计图板,了解规划意图,询问城市规划执行落实情况。大家认为,近年来,市政府及规划管理部门高度重视城乡规划管理工作,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着眼长远、科学规划、严格审批,在规划编制、运营管理及项目落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加快城乡发展作出了全局性、综合性、长远性谋划,城乡规划定位高端、理念先进、富有特色,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郭勇格在视察中强调,规划是城乡建设的基本遵循,决定了城乡建设的发展方向和未来。市规划部门要牢牢把握市委关于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的工作要求,始终把五大发展理念贯穿于城乡规划建设的全过程,通过科学规划,有效统筹城乡空间资源配置,优化功能布局,保障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发展;要着眼城市发展的长远目标,统筹推进规划实施,关注民生需求,完善功能配套,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强化城乡规划宣传,采取多种有效方式,提升公众参与力度,努力营造“尊重规划、支持规划、维护规划”的良好氛围。


 

视察组实地察看规划设计图板、听取规划设计介绍并询问城市规划执行落实情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郭永峰深入华州区毕新社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郭永峰对富平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试点项目进行视察督查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