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省人大法工委来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1613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王 腾
文字 〖

10月16日,省人大法工委法规二处副处长杨学军率队来我市,就《陕西省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草案修改稿)》进行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政府法制办、市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调研组首先察看了渭南中心城区建设和管理情况,详细了解我市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执法部门具体职责范围等执法现状及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综合执法局汇报了我市城市管理情况、执法权限、执法范围、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主要措施,与会各部门结合实际,就《陕西省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草案修改稿)》的修改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是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探索和推进依法行政的产物,是法治政府的重要标志,修改、制定好《陕西省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意义重大,有利于规范我省城市管理中的执法行为,提高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并表示对我市提出的修改意见在认真研究后吸收采纳。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郭永峰深入华州区毕新社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多举措助推脱贫攻坚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