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郭勇格深入澄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对标对表 做细做实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2793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深入澄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小震陪同。 
  郭勇格首先到澄城县冯原镇马村进行了走访调研。在贫困户成孝锋家中,郭勇格对他的生产生活、致贫原因、经济来源及相关部门的帮扶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当看到成孝锋积极发展养牛产业,目前肉牛存栏8头,年收入可达2万余元,郭勇格非常高兴,鼓励他坚持科学养殖,提高养殖效益,早日脱贫致富,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加大科技支持和指导,发挥科技在脱贫致富中的作用。随后,郭勇格与村干部进行了交流,查看了村上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要求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帮扶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各项精准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助推脱贫攻坚取得更大成效。 
  在听取澄城县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后,郭勇格给予肯定。他强调,决战脱贫攻坚已进入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各级扶贫干部要围绕脱贫摘帽目标任务和标准,对照精准识别精准退出、政策落实落地、帮扶措施到位等有关要求,倒排时间节点,加强督查落实,全面查漏补缺,确保脱贫路上不落下一户一人。要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围绕产业发展,在项目建设、新型经济组织培育等方面再发力、再提升,增强群众持续“造血”功能,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为加快产业发展,促进群众脱贫提供基础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强化作风保障,健全督查网络,坚决杜绝“数字”脱贫、虚假脱贫等问题,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历史和群众的检验。


 

郭勇格实地走访贫困户了解帮扶工作情况并颁发“脱贫之星”奖章

 

郭勇格与村干部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蒋秀侠深入包联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郭永峰深入华州区毕新社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