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大气污染防治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法制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9481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10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邀请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主任宋东刚围绕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和《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作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参加。
      此次讲座是为了做好省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和《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的执法检查工作而举办的普法性讲座。讲座中,宋东刚着重从目前大气环境形势,环境保护的基本原则与全民参与、多元共治的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体系,“三烧二尘一挥发”大气污染源管控,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环境违法行为责任追究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系统讲授。讲座观点鲜明、内容详实,对提高与会人员大气污染防治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认识,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以本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切实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和《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让秦东大地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政府、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委员,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同志及环资工委负责同志,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等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委主任王耀利主持会议

 

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主任宋东刚围绕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和《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作专题讲座

 

讲座会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8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代表见证执行活动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