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崔晓民带队检查包联社区路段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9/28  浏览次数:2314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会萍
文字 〖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带领机关有关同志赴包联社区、路段检查创建工作情况。

崔晓民一行首先对机关包联的国贸社区所辖的11个小区的创建工作逐一进行检查。每到一处,崔晓民都详细了解小区卫生打扫、垃圾清运、物业管理、人员居住等情况。看到小区环境整洁,垃圾箱配备齐全,摆放整齐,垃圾清运及时,门卫有人值班,崔晓民对国贸社区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墙面粉刷不统一、门表面处理不到位等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要求限期整改。

在前进路路段,崔晓民一行对火车站广场以及路段沿街门店“门前四包”责任制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健康教育长廊布点、LED屏宣传公益广告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检查中,崔晓民要求,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巩固当前创建成果;要提高政治站位,一如既往地做好创建宣传工作;要持续开展创建主题活动,促使创建工作常态化。


 

崔晓民实地察看并询问国贸社区创建工作状况

 

对部分创建工作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
[下一篇]:蒋秀侠深入包联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