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9/14  浏览次数:4245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9月13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海贵、蒋秀侠、姚双年、郭永峰,秘书长崔晓民及委员共30人出席。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个别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辞职请求的决定。 
  会议议程完成后,郭勇格作了讲话。他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折不扣贯彻“两个坚决维护”,带头遵守执行纪律作风各项要求,严肃会风会纪和视察调研、执法检查工作纪律,自觉维护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良好形象。他指出,做好今年后4个月人大工作,要紧紧围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脱贫攻坚、秦岭北麓违建专项整治、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任务,持续跟踪监督,切实增强实效,助力全市追赶超越向纵深推进。他强调,要切实加强人大工作创新,坚持开展旁听庭审、见证执行、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等活动,努力提升我市人大工作活力,展现新时代人大工作新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举办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8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