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监督工作
监督工作
姚双年督查包联路段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9/4  浏览次数:1745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卢莉
文字 〖

9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双年对包联的临渭区银杏街、玉德路创建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姚双年实地查看了银杏街、玉德路环境卫生状况,详细了解各包联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就部分路段存在的路面破损、车辆乱停乱放、杂物乱堆乱放、出店占道经营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姚双年对各包联单位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目前,创建工作已进入“迎考”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工作职责,听取群众呼声,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路段包联工作;要针对部分路段存在的问题,明确时限和要求,细化工作措施,逐一整改落实;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责任心,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工作,确保我市国卫复审顺利过关,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城市居住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负责同志,市移民局、市扶贫办、市创建办、市城建局、市总工会以及包联路段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姚双年实地督查包联路段创建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郭永峰带队赴市科技局、市文物旅游局开展述职调研工作
[下一篇]:郭永峰对关中地区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交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