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召开秘书长委室主任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8/21  浏览次数:2434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高凡
文字 〖

8月21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秘书长委室主任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主持会议,副秘书长闫忠民、王小震及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全省新时代追赶超越暨脱贫攻坚半年工作点评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及关于对全市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通报,就关于在机关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委室负责同志就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打算。

崔晓民强调,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栗战书委员长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自觉做人大制度的维护者、践行者、推动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行使监督权,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增强监督实效,使监督更有力度、更具权威。就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机关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他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要从政治高度上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以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作风;要结合干部作风方面排查出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领导、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限,加大整改力度,强化督促检查,完善制度机制,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针对今后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追赶超越的紧迫感,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依法履职,突出做好重点代表建议督办、代表约见等工作,以履职能力的新突破新提升努力实现人大工作追赶超越;要不断完善机关季度效能考核办法,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管理,有效落实“三项机制”,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活力;机关县处级干部要带头落实党建联系点制度,积极指导支持支部党建工作,增强支部工作的规范性,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郭勇格赴澄城县调研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