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7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8/20  浏览次数:7315 次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文字 〖

8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7次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海贵、蒋秀侠、姚双年、郭永峰、秘书长崔晓民参加会议。
  郭勇格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主动接受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强化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自觉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把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郭勇格指出,要深刻认识秦岭北麓渭南段生态环境破坏及违规建筑问题专项整治,是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检验。市人大常委会要积极参与支持全市专项整治工作,通过组织开展“华山环保世纪行”明察暗访、《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等监督活动,推动做好秦岭北麓生态环境恢复工作,为坚决打赢打好秦岭保卫战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勇格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7次中心组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人大机关召开秘书长委室主任联席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