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8/16  浏览次数:1780 次  来源: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卢强
文字 〖

8月14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崔晓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组各成员,机关党总支各委员、各支部书记、机关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等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关于部委党组与部委管理的国家局党组工作关系问题的通知》。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设立党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了做好机关党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崔晓民指出,设立人大机关党组,体现了市委对人大机关党的建设的高度重视,是从党的领导方面对人大工作的有力加强。他要求,机关党组各成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相关内容,增强认识理解,准确把握要义,努力提升做好党组工作的能力水平;要根据新的形势和要求,不断规范相关制度、程序和办法,确保党组工作科学规范有效运行;要继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服从常委会党组的领导,定期向常委会党组汇报工作,始终把机关党组工作置于常委会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开展;要切实发挥机关党组的核心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以党的建设引领人大机关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为保障常委会依法履职、推动渭南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崔晓民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健康讲堂
[下一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9次主任会议

主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渭南市人大常委会 Copyright©2009 wnrd.gov.cn 邮编:714000
承办单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3-3035200 地址: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10号
ICP备案编号:陕ICP备12000409号 推荐分辨率:1024*768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359号